额。。

zSZ.Lawliet

© zSZ.Lawliet | Powered by LOFTER

【荼毘死】高跟鞋不该用来走T台

*荼毘X死柄木弔

*轻松向沙雕文风

*人物与原作性格情感变化有偏差

*个性社会,娱乐圈设定

  

     

      年度总结直播揭晓的光年日之本男模排行top1是死柄木弔,这没什么好奇怪的。

      荼毘坐在常驻酒店的沙发上,花了0.5秒钟后悔今天为何不平凡地启动从未启动过的电视机。

      在不平凡的今天做了不平凡的事,根据罗莱特的不平凡效应,他理应在短短十几分钟内看到各电视台上不平凡的面孔,那么明晃晃,死柄木弔。且荼毘被迫知道了近几日头条新闻和微博热搜即将要被屠榜。接着手机不平凡地抽风般振动,一跳一跳,草,它就不能歇停会儿吗?并不能,虽然不跳了,却连续振动起来,草,但是tmd调静音开振动模式的人是他自己。想都不要想了,八卦推送这种玩意虽然不怎么光临他的手机,毕竟来一次屏一次,但今天是不平凡的一天,想必推送内容也是那厮。死柄木弔到底是如何做到让荼毘绝望地感觉现在死柄木就是他的全世界?当然是贬义。所以现在考虑下桌面上工作人员提前送上来的杂志是否有必要看呢。

      然而荼毘对自己的肝性能和气容量有信心,非常十足应该很有。以至于他拿起连续高频振动两分钟的手机,简直像块烫手的山芋。嚯,一串串的热点推送里竟然夹杂着七八个个未接电话,荼毘瞥见屏幕上联系人的名字:义烂。

      尽管荼毘平日里有多么无礼狂妄,他还是懂得基本的社交礼仪,比如作为一个小公司的1.5线男模不应该无视经纪人的电话,而且是在知道今晚有会议的情况下。实际上他翘掉这个麻烦又不重要的会议改而窝在这里看狗屎热点直播的事实已经相当相当无礼。但因为不是翘掉ed而是翘掉ing,于是他十分简练地接通电话,在准备十分简练地说明自己很忙之前,就被图怀斯的连环炮弹打断了。

      “喂!荼毘!你好吗!!…想都知道他很不好…闭嘴!呐荼毘你一定知道我指什么对吧!吃瘪的感觉如何啊!…被自己看不惯的新人世纪性反压…不过你也别气馁啦毕竟那个死柄木弔背景庞大嘛…傻缺这个选举是国际公认无黑幕…别说了!我!”

      “我挂了。”

      “等等荼毘!现在这个会议你不来就是不尊重义烂!也是不尊重我们!…快别来吧!…”

      “是义烂打来的电话我才接的,够尊重吧,我挂了。”

      “得了吧!每次义烂联系不上你都要找我!…麻烦死了…我作为好哥们也很乐意帮他打爆你的电话!”

      靠,他早该意识到义烂这巨嫌麻烦的伪经纪人不会连续拨电话超过三次,荼毘心想失策。

      “我现在很忙没法去事务所了啊――”虽然荼毘慵懒又无所谓的声线也没法让人相信他很忙,但是他向来直率欠揍,话不过脑,想到什么就干什么,所以他一般是不会说谎的,此时他确实忙着脑内模拟暴揍死柄木弔混账,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AB忙得不可开交。

      “你去死吧!…那你继续忙吧…别吵了!…你才是!……”

      “话都说不清楚的精分混蛋就回去练练好,我睡了。”被死柄木弔烦了近一个月后他已身心俱疲,荼毘希望着远离这个充斥着死柄木弔气味的世界,到梦中好好纵场火发泄发泄,他知道第二天就要对上死柄木弔的臭虫脸,还是真实1:1有温度的那种,就很bad。

      这时手机传来咔擦咔擦的响声,紧接着是义烂的声音,他似乎是在气炸的边缘:“荼毘啊,现在是晚上八点,忙什么呢?睡什么呢?”“呐呐荼毘君是不是包了小妖精今晚翻云覆雨呀?!从八――点开始?!呐呐是不是是不是?!”渡我被身子的尖锐嗓子和高能话语简直魔音穿耳。

      图怀斯,你妈的居然开免提。

      “堵车。”

      “你酒店离事务所步行15分钟。”义烂表示想魂穿电线给这货一个电光火石。

      “嘿,荼毘先生,我也可以开摩托车去接你哦~”荼毘知道Mr.压缩的表演型车技有多骇人所以本能选择无视他浮夸的语气。

      “够了!合同我不签!本来我一个人也影响不了你们吧?我爱怎样就怎样明白吗?”

      “我们不签的话我们公司就死了,你不签的话我就死了,你是想被解约吗?顺便拉上我被解雇?”

      当年赤红血染以斯坦因作为艺名出道,成名后建立了斯坦因事务所,以“打造真材实料明星,铲除假冒伪劣者”为黄金原则,引战的同时却也扣动人心,在市场中占有绝对的地位。然而如今斯坦因负伤退隐,给公司带来沉重打击,在这紧迫关头还选择解约确实是不妥之举,但是……

      “好,解约金分期付款时期三年。”反正都要被毫无大义的公司给吞了,倒不如来个了断。

      “草啊,别,公司花了4年主推你,你就这样报答公司吗?我一个人带你们几个混账玩意,你就这样报答我吗?”义烂假装痛心地说。对面渡我和图怀斯细碎的烦人笑声简直要让荼毘头大。

      “你知道我对这些功名利禄人情世故没兴趣,我只要完成我的目标,并将斯坦因先生的信念贯彻到底。”

      这个该死的没有胜负欲的逼男人。义烂暗骂。

      “嘶……唉,我不跟你贫了,你也不是不知道签这个合同是既定的结局,没人给你提供第二个选择,让你亲自指纹确认也不过走个形式罢了,希望你不要自作主张把事情整麻烦,按公司说的做,对你不是没有好处。”荼毘想义烂似乎是在大吸了一口高级香烟后慢悠悠地说完这番话的,不然为什么一股烂臭味。

      噢,双标如荼毘,明明自己烟瘾成灾。

      “那你们怎么不去搞斯宾纳?费时那么久就在这搞我,那家伙比我激进多了吧?”

      “荼毘啊,斯宾纳已经妥协并且签好了,他正坐在Mr.压缩旁边呢……哎斯宾纳你说两句……算了就差你了,你到底是来,还是来啊?”

      你妈的斯宾纳,怂批还坐在那一言不发,难道我们不是统一战线吗?

      荼毘感到一小丝怒气涌上来,但又慢慢消散。他向来都是这样喜怒哀乐难现,也许有一部分源于他拼接而成的面瘫脸。于是他语气不善地说:“既然我都没有选择权了,那还大费周章来问我干什么?所谓的尊重吗?签名伪造也很简单吧?是个能拿笔的都行,至于指纹,义烂你那不是有我的指纹库存吗?直接安排上不就行了?然后第二天我他妈的也被安排得明明白白去跳槽。”

      “喂!荼毘你多情啦!我们才不会考虑你的处境咧,要能这么做早做啦!”“荼毘君还不了解我们吗?真――让人伤心呢哈哈哈!”“这真的不能怪他啦,毕竟他整天脱离团队单独行动嘛!”荼毘表示渡我和图怀斯的你应我合他平时习惯了,然而今天Mr.压缩竟然也加入了怼荼战队,这让他重审了一下这个合同的利与弊,这个公司真是吃枣药丸。

      “闭嘴,一群垃圾。话说签合同为什么要指纹确认?现在真的是2019吗?”

      图怀斯抢先作答:“是渡我妹妹的主意噢!…靠!像个小屁孩…AFO先生笑着说有趣呢!…无聊死了…所以就这么定啦!”渡我咯咯得笑起来:“顺带一提你得用小刀划破手指来按指纹呢~鲜血是世间最纯粹的自我~呐是不是超好玩的呢?”

      她真是个没救的女疯子。

      妈的,两个公司都要完。

      “嘶……唉,我是真没耐心和你多解释,今晚是最后期限了,等会九点钟敌联盟公司派人来盖章执行手续工作,刚收到紧急通知死柄木弔和黑雾也会来,图怀斯他们可以不在场,但是他们要求你和渡我被身子一定要在场,给你俩安排一星期行程……” 

      “打住,我记得我的年假今天才刚开始是吧,是我穿越了还是他有病?”

      义烂对荼毘的反驳似乎早有预料,待对方说完后不紧不慢地说下去:“你先听我说完嘛,他们要求先派几个人去敌联盟公司受等级考察,但是鉴于你们平时接受的训练程度不同,我就提交了最有代表性的人员资料,等你们的考察结果出来后,图怀斯他们也和你俩同个训练场,说不定还给你们单独分配经纪人呢,多好的机会!你想想自己背负着多大的责任啊荼毘!”

      “原来是你把我给拎出来了啊缺牙混蛋,为什么我非得贡献我的宝贵假期去掺和这种破事。”

      说实话其实荼毘并没有很在意年假被占,只是“待会儿死柄木弔会来”这件事让他很是头炸。

      这个偏执狂一度非常果断地拒绝一切他所说的“满大街都是没有意义没有目标没有价值的垃圾走秀”之类的邀请,可以说荼毘的一整年是由工作日点缀的假期构成的。凭什么这货还没被扔出公司?就凭他不同寻常的气质和超模的气场,接的那么几个大牌走秀和名牌代言向公司砸来的钱。

      义烂掐灭香烟,领着大伙向贵宾室走去,张口甩下最后一句话:“总而言之你最好现在换好正装走出酒店,这样你还可以在8:45分左右到事务所,剩十五分钟给你做好见死柄木弔的准备,我劝你不要迟到,之前你们两个的过节已经给AFO先生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

      电话挂断的同时,荼毘不知为何突然想砸点什么,于是他把自己砸在沙发上。电视台还在直播吹死柄木弔彩虹屁,把十年内所有关于死柄木弔的视频剪辑播放,看来今晚showing all night头衔非他莫属了。

      在jgp.了几十秒后,荼毘恼怒地拿起身旁皱巴巴的休闲西装外套随意披上,戴上黑色口罩和黑色帽子,穿上皮鞋,便打开门走出去。

      他走向人山人海的商业街,中央大屏幕仍然是电视台直播的死柄木弔视频剪辑;他走过拥堵的人行道,耳边充斥着粉丝们聒噪又疯狂的叫声,让他不得不觉得自己正身处在蚊子的温柔乡;他走过杂乱的天桥,在路边摊上居然出现了高价竞拍的死柄木弔高清海报!被刺眼的台灯光照着,很是醒目。依旧是几天前死柄木弔的首场走秀照片,海报还没印多少就被公司下令禁止,所以这一张薄薄的大纸成了五星级限量款。

      俗话说:隐忍是一个人的良好习惯,克制是一个人的必备修养。红尘是非不能把荼毘怎么样,因为他早已学会了选择性聋瞎。

      历经世纪般绵长的十几分钟,荼毘抬手推开了斯坦因事务所贵宾室的门。

  

—————————————

我瞎说的企划哈哈其实只有我一个人自娱自乐

我原本是个文手,后来画画去了,所谓重操旧业…

评论(20)
热度(2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